緊隨9月29日的開幕禮,佛教何南金中學三十周年校慶活動正式開展,有關活動將陸續啟動,並延伸至18-19學年。

作為校慶活動的頭炮----「三十周年校慶徽號設計比賽」,評審小組在超過一百份的初選作品中選出三強及五名優異作品。為了貫徹全校同學共同參與校慶的目標,是次比賽,特別加入全校投票環節,由全校師生共同於最後三強中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作品,成為三十周年校慶活動的徽號。

全校師生於11月24日,24小時內利用電腦軟件進行投票,結果有54%的師生進行投票,而最受歡迎的冠軍作品是獲得61%票數的6A 方宇軒同學,得獎徽號由蓮花、校名、30字樣及書頁圖案組成,象徵本校於30年間以佛化薰陶同學努力學習及茁壯成長。亞軍是6C 張雪兒同學及季軍是6D 丘潔婷同學。他們及其餘獲得優異獎的五位同學均獲贈書劵獎勵。為了鼓勵全校參與,學校在投票的同學中抽出三十三人,每人均可獲得一份獎品。

當「三十周年校慶徽號設計比賽」的結果正式公佈後,一連串的三十周年校慶活動將會開展,請各位同學及舊生友好,密切留意有關的宣傳。

冠軍作品

 冠軍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