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開學禮後,佛教何南金中學正式踏入開校三十年,為了紀念這件盛事,校方特別成立一個籌備小組構思不同形式的活動,希望「總結成果,展望將來」,更希望聚集校友、伙伴友好及在校師生一起參與一連串的活動,共同慶祝何南金中學三十周年校慶的盛事。

三十周年校慶活動將會跨越兩個學年,讓更多同學能參與盛事,活動更加豐富及全面。為標示校慶活動正式開始,於2017年9月29日早會,安排了一次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經劉志輝老師生動有趣的介紹,醒獅隊現場助慶及黃子正校長的宣佈後,佛教何南金中學三十周年校慶活動便正式籌備及推行。

今次開幕儀式更加入航拍技術,將整個過程攝錄,各位可按下列路徑進入觀看。

佛教何南金中學三十周年校慶活動的宣傳及報導將會繼續在學校網頁及FACEBOOK公佈,希望大家垂注。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