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家長日

本年度家長日於2011年1月9日順利完成,當日超過82%家長準時出席。當天老師與各班學生及其家長共同檢討同學在上學期的表現,包括學業、品行、成長及其他活動的表現,家長都非常欣賞學校各方面的努力,更與老師共同商討如何令同學在各方面做得更好。

此外,校長在禮堂時間向家長作出校務報告,亦頒發證書予初中成績優異學生,同學在家長面前接到獎狀都十分開心。緊接著家教會主席亦向家長作出一年的報告,最後由黃克廉副校長進行分享講座,向家長介紹如何協助提升子女的學習。最後,家長都非常認同「家長與學校齊合作,共同提升學生成長」是我們共同的信念和目標。

 

(觀看相簿)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