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至23日,學校分別舉行了「中一級素食午膳自助齋宴」、「分班浴佛」及全校師生在校內進行「浴佛儀式」,兩天活動很榮幸邀得法性講堂住持法忍法師為莊嚴的浴佛典禮進行開示,更要感謝講堂眾義工的慈悲,為同學準備齋菜!

5月22日(星期一),學校幸得法性講堂協助在校內為中一同學安排了一次獨特的新式素宴自助餐!本校一向重視素食推廣,推行正念午膳,我們相信在佛法薰陶下,學生除了看到美食而有的歡喜,更可培養修持正念的平和。

此外,「浴佛過程」更可淨化心靈,洗滌身心,令平日繁忙的師生都可靜下來,淨化自心的煩惱塵垢!5月23日舉行的全校浴佛典禮,感恩邀得法忍法師𦲷臨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開示,將佛誕的由來,及佛陀對眾生的慈悲心以精彩的比喻,讓同學有更深的體會。
 
我們相信透過這兩天的活動,必定能令全校師生洗滌心靈,對佛教有更深的感悟,學習佛陀的慈悲精神!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