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至5月5日數學、科學、電腦及STEAM科技科為同學籌組了「科學科技學術雙週活動」,同學透過不同類型活動及比賽認識和探索科學及科技方面的潛能和興趣。
 
一連兩週,舉行了不同科目活動,例如:四科聯合攤位展覽、午間電影欣賞及聯合書展等,讓同學能認識「婓波接契數列」、指紋鑑證、射門及ROBOMASTER機械人等,讓同學在輕鬆的環境下進行學習;此外,各科更以不同形式的比賽,增加同學的投入感,例如:蹦跳機械人比賽、魔力橋大賽、班際水火箭比賽等,各班同學各出奇謀,比賽過程足見同學對科學科技的興趣和熱情。
 
老師們都喜見同學投入參與,熱衷了解現今科技發展,緊貼世界步伐,相信同學對科技的熱忱及老師多元化的誘導,將來必能為世界科技發展作出貢獻。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