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為本校多元學習日(第二天),能透過不同形式與其他同學和老師們進行體驗學習,同學們都十分期待。

 本年度第二天多元學習日活動包括:

· 2B及2D 義工培訓及陪同長者前往南蓮園池進行長者服務

· 中三全級 大澳社區歷史考察及Eduventure戶外電子教學遊蹤探索

· 4A及4C 於慈濟環保願行館進行環保生活教育
 
· 中五全級 生涯規劃 – 職場大作戰
 
相信同學都十分享受連續兩星期的多元學習日,體驗型學習能讓同學將課堂學到的知識在真實環境中感受和進行反思,因而亦最能讓同學留下深刻印象。旅程中有更多師生相處機會,有利建立團隊精神,同學們亦能從中感受到老師們的關愛,相信同學定必感恩老師連日來的辛勞籌備,未來更努力學習。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