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日常上課日都專注於課堂學習,為讓中一同學們盡早建立班內團隊精神,2022年9月17日及24日,連續2個星期六,學校特別為中一同學舉辦「中一成長營」。

學校一向十分重視同學們的全人發展,人際關係的建立無論對同學未來升學或就業都十分重要。中一同學們都來自不同小學,由於半天課的安排,除了日常課堂,暫時同學都依靠小息和課外活動時間互相交流;為盡快讓班內同學們互相認識,了解大家的特性和優點,學會互相欣賞、體諒和合作;本校老師及社工們都特別設計了不同的活動,讓同學們都盡展所長。

經過兩星期的活動,相信同學們都已經建立了自己的班風,希望透過這契機,讓中一同學班內的團結性更穩固,班內的學習氣氛更融洽,學業上能互相扶持,友誼亦更牢固,好好開展豐盛的中學成長階段。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