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學生會內閣於本年度6月期間透過向同學政綱介紹、拉票及正式全校選舉後;2022年9月20日(本星期二)終於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就職禮,正式上任為第29屆學生會幹事會。

 學生會為校內的自發團體,擔當著同學與校方之間的橋樑,同學由組職內閣、體察校內同學需要、撰寫政綱、相討對策,到落實政綱承諾都依靠著學生會幹事們的自發性和組織能力。

同學由6月選舉開始,直至正式就職禮期間一直為本年度不同活動進行規劃。在幹事們的理念當中,服務校內同學當然至關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不同活動計劃中,同學們都要因應著各活動特性、資源、人手及各方期望與限制等達成不同的活動目的;過程中,同學們需要達致多方平衡,因而學會多元思考、領導才能及建立團隊間的默契,真正達致助人自助;而同學組織和相處間的點點滴滴亦相信是中學生涯中永不磨滅的美好回憶。學校相信在這過程中,同學一定受益不少,過程中累積的經驗和變通能力亦正正是大家未來升學及就業所需。
 
最後,學校祝願本屆學生會幹事會UP.a會務蒸蒸日上,幹事們所學所得豐盛美滿。加油!
 
本屆學生會幹事名單:
5A莫嘉興(主席)、5A賈澤齡(內務副主席)、4A莊詩琪(外務副主席)、5B林文希(財政)、5B吳震銘(美術)、5B何嘉豪(幹事)、4A蕭兆銘(幹事)、4A許靜雯(幹事)、4B葉安華(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