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星期,同學們已經正常投入學校生活。一眾領袖生們亦已開始執行工作,為同學服務。

 為提升領袖生們的領導才能,暑假期間,本校領袖生參加了由國際培幼會主辦的領袖培訓活動,讓同學們加強默契,讓領袖生長們學會領導和管理,為全校同學服務。活動中,同學透過不同的經歷,以培養他們的思考和默契。

領袖生是校內一個最大型的服務團體,管理的同學亦多,無論與老師和組員合作期間都講求互相信任,本校相信透過不同訓練,同學能發掘到自己更多的優點和發揮空間外,更能培養領袖才能和人際關係,有助未來與人相處,在升學和工作都能有莫大裨益。
 
一眾領袖生們,您們都是同學們重要的榜樣,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會有豐盛的得著,加油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