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2022(星期六) 本校欣喜在開學初獲得喜訊,感恩本校家長教師會幹事陳淑冰女士、肖遠輝先生、王儂女士及和昆先生獲觀塘區家長教師會聯會頒發「傑出家長義工嘉許狀」。

疫情期間,本校感恩家長教師會各成員及幹事們為學校和同學盡心盡力,積極參與各項學校活動,促進了學校、家庭和社區的互動,更為本校同學和老師注入了滿滿的正能量!

感激所有家長們「家校同心」,家長在不同活動中以身作則,讓同學們仿傚善行,將來也學會回饋社會,服務社群。本校再次衷心祝賀4位獲獎家長,及感謝家長教師會所有幹事們為學校的付出。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