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2022(星期六)早上,感謝中一家長們在百忙中抽空到校,身體力行與同學並肩成長,為同學升學作最好的準備。

家長會中,學校希望透過專業機構舉辧的講座,讓家長和同學及早了解陃習帶來的負面影響和避免惡習的方法,讓家長可以更具覺察力處理子女可能出現的問題。同時,本校一向重視家校溝通,家長教師會透過是次難得的機會,讓家長們了解屬會的運作和舉辦的親子活動,希望透過這些契機讓同學和家庭的關係更為緊密。

而家長們最重視的,當然是學校的教與學政策,如:電子教學策略。學校除了介紹整體教學措施外,亦安排空間讓班主任,家長及同學互相了解,共同商討教育同學的最佳方法。

相信不少家長看著今天在禮堂播放的花絮影片,心裡都不禁感觸,在大螢幕中的子女已經成長,子女在校園不同活動中的一舉一動都似模似樣,所以本校深信只要強化家校雙向溝通,就能更有效發展同學的強項!

家長們,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