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2022(星期五)為「中一適應日」,同學們都精神抖擻,懷著期待的心情回校,看看自己的分班情況及與班主務老師見面。

 
今天是中一同學真正以「中學生」的身份回到學校。集隊後,班主務老師分發了臨時學生證,同學們便嘗試使用新的拍咭系統、領取新校服、面見新的班主務老師、認識學校的教學政策,及了解本校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等;相信所有新的開始,新的老師和朋輩,都會為同學帶來無限契機。學校深信「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只要同學立定志向,去除陋習,定好目標,美好的校園生活將會近在咫尺,隨即實現。
 
本校一向重視家校合作,中一家長由今天起就可以透過家校軟件(GRWTH)接收到子女到校及離校的通知訊息。此外,中一班主務老師們都十分期待明天(27/8/2022,星期六)的「中一家長日」,希望透過此活動,可以盡早了解同學們的成長經歷,並與家長共同訂立教育同學的方法。感謝家長們百忙中抽空出席家長會,相信中一同學們都會感恩。
 
學校相信透過多方面的合作,同學一定可以很快適應新的校園生活。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