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星期二),本校5名中二同學出席新一屆「立志啟航」青年獎學金計劃啟動禮,正式為來年計劃做好準備。

「立志啟航」青年獎學金計劃於2017年成立,是由一名熱心公益的社會人士贊助,並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統籌,旨在幫助有潛能的學生,通過教育建立奮發向上的精神;過往五年已幫助了超過160位具上進心的中學生。
 
此計劃為有上進心的同學提供經濟支援,由中三起有關同學不但每年能獲取三千元助學金。到中六只要能成功升讀本地大學,更可每年獲二萬元助學金以舒緩同學的經濟壓力,更讓他們擴闊眼界,投入義工服務回饋社會,達致助人自助的精神!
 
學校非常認同本計劃的宗旨,也感恩贊助人非常欣賞本校的教學氛圍,在眾多觀塘區學校中選取了本校成為其中一所參與計劃的學校。今年我們提名了五位中二同學,結果他們因成績優異,全部成功獲計劃贊助人資助;入圍同學包括寧家希、陳詩鏝、彭朗庭、周毅及譚以晴。
 
相信同學得此獎勵及獲社會人士的幫助後,定能立志啟航,乘風破浪,砥礪前行,將來亦能仿傚熱心社會人士貢獻社會,回饋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