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中一分班試,同學們考試前都認真準備,以期望可以爭取入讀最適合自己的班別。
 
中一迎新日已有升中同學表示已經完成本校派發的3本暑期作業,老師們知道後都感驚訝,原因是中一註冊日與中一迎新日只相距兩天,但同學們已積極完成暑期功課;細問之下,原因更令老師安慰,原來同學希望透過做好暑期作業,以期能盡早為分班試作好準備,爭取入讀更適合自己的班別。學校和老師們都十分欣賞同學們的積極性,亦十分欣慰同學的努力付出。
 
本校近年來一直秉持「適異教學」,提供不同學習方法,讓每位同學都可按照自己能力穩步前進,不斷進步,強化同學的學習信念。
 
校長常言道:「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只要同學們學會反思,審視自己的需要、針對性地施行學習計劃,並透過不斷檢討,進步幅度必然無可限量。同學們,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有準備的人,老師們都期待大家的潛能大爆發,加油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