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家長們奔波了!2022年7月28-29日家長們帶同子女跑到本校,為即將開展的六年中學生活進行註冊,落實學位取錄後,迎接同學人生的新階段。
 
當中不少同學和家長都是第一次蒞臨本校,學校當然希望記錄重要一刻,為同學與家長拍照紀念第一天到校的歷史時刻,相信同學們將來中學畢業回首,看著相片裡的自己不斷成長,都會值得回味。
 
學校透過是次活動,讓同學學習待人接物;因此學校大使作為升中同學們的師兄師姐都在註冊日為家長和同學介紹本校,藉此有效培訓其溝通技能,有利將來與不同年齡層人士溝通和合作,感恩不少到校家長都讚賞大使們的表現,相信學校大使透過與家長們的接觸,可以增強其待人處事的自信;同時,升中同學和家長們都更立體地了解本校的校園生活和學校發展,本校謹此再次歡迎各位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