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8 - 29/7/2022
時間: 上午 9:00 ~ 12:30 及 下午 2:00 ~ 4:00

注意事項:
(1) 派往本校的中一新生須與家長 / 監護人一同前往本校註冊。如學生及家長於整個註冊期間不在香港,獲授權代辦入學註冊手續者,須具備一份經由有關小學校長簽署的「中一學生註冊授權書」。

(2) 註冊當日如遇有熱帶氣旋 /暴雨警告,家長應留意電台 /電視台的公布或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 www.gov.hk )發放的新聞公報,以獲知有 關的特別安排。若教育局宣布學校停課,註冊手續 將按教育局稍後的安排舉行。

(3) 如學生/家長確診新冠肺炎, 可以授權親屬代為註冊,但需預先致電通知學校。

(4) 註冊期間,學校設有校服及書本的售賣服務, 家長及學生可即場購買 。

註冊前請準備以下文件:
• 學生身份証
• 派位證及入學註冊證
• 成績表 (小五及小六 )
• 校服訂金:100元
• 書本費用:2700元

如有查詢,可致電本校23400871。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