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中學文憑試放榜日,中六同學都懷著緊張和興奮的心情等待派發成績,學校十分明白同學的心情;因此本校生涯規劃組老師更於7月13日為中六同學籌備放榜輔導日,為同學在文憑試放榜前作最後準備,協助同學及早計劃升學出路。
 
本年度十分欣喜,雖然中六同學三年高中的學習經歷不斷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時候都未能正常上課,更需要遊走於實體課與網課的交接;但遇強越強,因為疫情帶來的危機感,更因而激發了同學努力自強的態度,加上老師們對同學的課後支援至最後一分鐘,最後本屆不少同學的中學文憑試成績更超出科任老師的預期,在各方面都取得文憑試歷來佳績;同學們喜出望外,都紛紛向老師道謝!
 
本校謹此祝願所有中六同學們升學及就業發展順利,如同學未來在發展上需要母校幫助,學校大門一定會為同學們常開,歡迎同學與母校聯絡,亦歡迎同學回校探望一眾老師,我們的情義不會因為同學的離別而改變,我們仍是緊密的一家人。同學們,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