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為中六同學的畢業典禮,本屆中六同學受疫情影響,整個高中歷程都斷斷續續的在停課與復課中進行,歷盡艱辛,今天終於畢業了。
 
經歷幾年的停課與復課,相信同學都體會到「珍惜‧相聚」的可貴。中學畢業禮是人生重要的環節,學校十分重視同學的成長。因此,雖受疫情的限制;校監、校長及老師們仍努力為同學籌辦簡單而隆重的畢業禮,家長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同學的畢業禮,目的只望同學將來回首過去,仍可以在回憶裡細味完整的中學生涯。
 
同學們,大家要緊記在母校裡的所學所得,要學懂珍惜所有,努力奮鬥,相信未來再相聚時,大家一定青出於藍,加油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