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及25日(星期二及三) 感謝立法會議員鄧家彪(Bill Tang)、香港青山獅子會蘇振華會長、李澤光第一副會長、觀塘區議會副主席呂東孩先生,與及一眾義工成員百忙中抽空到校,將防疫抗疫物資贈予本校同學,當中包括10000個口罩、2500個檢測包及1部體溫檢測器。同學們得知獲機構厚愛並獲防疫物資,便一同拍照留念,以表謝意。
 
教育局已宣布快速測試的安排將維持至六月下旬,學校深明家長的需要和壓力,學校正積極收集各方友好機構的防疫物資,並會分階段分發物資予全校同學以應付每日進行檢測的需要。
 
本校再次感謝香港青山獅子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及各方友好機構贈予本校同學的防疫物資,幸得各友好機構的鼎力支持和援助,讓本校家長和同學感受到疫情下的人間溫暖。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