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錯誤

[SIGPLUS_EXCEPTION_SOURCE] Image source is expected to be a full URL or a path relative to the image base folder specified in the back-end but 21-22/2793/ablum is neither a URL nor a relative path to an existing file or folder.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感謝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吳學明主席與及一眾成員到校,將「粵港同心,十區聯動,抗疫送暖」行動的防疫物資贈予本校同學,當中包括口罩、檢測包、口罩爆珠及口罩空氣清新劑等,以及有關大灣區的資訊刊物,讓同學更能了解大灣區的發展情況。相信同學在疫情中能感受到社會上有心人和組織的關愛,亦體驗到中港兩地同心抗疫的精神。本校師生謹此再次致謝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及會長戴德豐先生、四洲集團贈送防疫物資予本校同學,讓同學及其家庭在艱難時刻如獲「及時雨」。

{gallery}21-22/2793/ablum{/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