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停課後首個上課日,同學們都精神抖擻回校。

為保障校園衞生安全,師生們每天都先自我進行快速檢測陰性才回校上課,故同學對快測套裝及防疫物資需求殷切。

校方明白不少家長在今波疫情下都面對不少經濟壓力。疫情無情,人間有愛,在佛力加持下,校方向十方籌集,並獲得佛聯會、百仁基金、Project WeCan、法性講堂及教聯會等慷慨捐助下, 成功籌集援助基金,快測包及口罩贈送予未獲政府提供快測包的家庭。希望所有同學能善用有關「快測包」,每天完成「快測」及按時呈報,共同為學校創造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本校再次感謝各友好機構為同學送上真摯的關愛。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