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仁基金理事們本星期初接收各界支援物資後,馬不停蹄將物資盡早送到各受惠團體和學校,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及時雨。百仁基金會顏志永副會長、張廣德秘書長及郭一鳴理事於4月8日親臨本校,除了派發物資外,更抽空與本校同工進行交流。在了解同學需要後,亦即時提供更多讓同學增廣見聞的機會,足見理事們熱心培育未來社會棟樑的熱切。

本校感恩能成為是次計劃受惠一員,百仁理事們親力親為,回饋社會的精神正正是同學們的學習榜樣,以自身能力貢獻社會,望同學得到百仁基金的支援能解疫情帶來的壓力,相信同學亦能知所感恩,學習到社會和國家「一方有難百方支援」的精神,未來亦能以自身能力回饋社群。本校仝人衷心感謝百仁基金及各援助機構在抗疫時刻送上的關懷。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