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6A班唐雅茵同學榮獲「2020/21年度觀塘區優秀學生」,唐同學在觀塘區眾多學校提名中,最終以最後16強獲此殊榮,實在可喜可賀。本校感謝觀塘區學校聯會主辦是次獎勵計劃,讓唐同學獲得難能可貴的經驗,並對她一直以來的努力予以肯定。

唐雅茵同學於5/10/2021(二)晚與摰友於牛池灣文娛中心領獎及觀賞大會安排的聯校表演,節目讓同學大開眼界,唐同學更獲大會頒發$5000獎學金。相信唐同學獲摯友相伴,學校支持和外界肯定,未來定必更具信心邁向自己的目標。以下是唐同學簡短的得獎感受,望能勉勵各師弟妹借鏡,共同相長,勇往直前。

6A 唐雅茵獲獎感受

我非常高興能參加觀塘區優秀學生獎勵計劃(2020-2021),並獲得2020/21年度觀塘區優秀學生這個殊榮。很感謝馬寶紅校長及李蓉菲老師的提名,讓我有寶貴的面試機會。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也是一個很難得的學習機會。在整個選拔的過程中,我學到很多面試技巧,也累積很多經驗。一直以來,我的校園生活都十分豐富,我參加了許多不同的課外活動,例如少年警訊的服務及培訓,少年警訊舉辦的青年獎勵計劃(AYP),公民先鋒,舞蹈及瑜伽等等。我透過不同活動,從中探索自己的興趣和發掘潛能,學習與人溝通、合作。同時,我也參加義工服務,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令我的經歷更加豐富,可以更立體地了解社會上不同人的生活。我一直秉持著博盡無悔的心態去做事,盡力做到最好,不論結果如何,只要無愧於心。而這個獎項,正是對我之前的努力的一個肯定。最後,希望師弟妹們也能找到自己的興趣,為學校和社會服務,挑戰自我,增值自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