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獎學遊,目的是獎勵過去兩年在學業成績、活動表現、參與服務及品行優異的同學。本年度獎學遊選擇了雲南作為目的地,讓同學可以體會不同民族文化,以及遊覽該地壯麗自然奇觀。


39位同學經過嚴謹面試,才能成功入選參與今年的獎學遊。同學分為4組,分別以古城風貌、自然景觀、民族風情、飲食文化作為探究主題,並透過旅遊探索,了解一帶一路下雲南的機遇。
旅程期間,同學分別漫遊了大理古城、麗江古城、束河古鎮;探訪了當地白族民居;遊覽了宏偉的祟聖寺三塔;並體驗了一天四季的玉龍雪山景色。
六天行程後,同學不但結識到新朋友,亦透過旅程收獲豐富的課外知識。他們都異口同聲說以後會更加努力,無論在學業、活動、服務和操行各方面,都要爭取更好的表現,藉此可以參加下一次獎學遊。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