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1973

佛教何南金中學於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假座藍田啟田商場2樓中庭舉行表演及展覽活動,活動名稱為「和諧社區展關懷」。是日之嘉賓有教育局總學校發展主任(觀塘)和高級學校發展主任(觀塘),區內校長也到臨共享歡欣。和諧社區活動怎可少了區議員的參與。

 

當日之表演項目有龍獅表演、舞蹈表演、BEAT BOX、花式跳繩、團體合唱、戲劇表演、樂隊及樂器表演;場中亦設有攤位遊戲、包括中文過四關、腦筋急轉彎、機械人格鬥、現場插花班。

在綵排期間,不少街坊已查問表演之時間,可見當時之積極反應。直至正式演出時,更座無虛席,場外圍觀之街坊亦為數不少,每項表演皆博得全場掌聲,可見表演甚受歡迎。學校在場外擺放了龍獅及花卉,不少小孩及其父母籍此機會拍照留念。參與攤位遊戲之坊眾絡繹不絕,尤其機械人射龍門一項,更令觀眾看得肉緊,拍案叫絕!

其他相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