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至21日
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荷里活廣場
籌委人數: 11
負責老師︰邱劍琴助理校長、劉芷蕙老師、梁嘉俊老師
學生名單:1B蔡雪儀、1B郭泳蒽、1B劉珈棋、2B張澤鋒、2B王鴻杰、4A陸海彤、4A譚俊雄、4A張嘉彥、4A陳宇軒、4C陳泳珊、4D曾曉琳

      學校起動計劃「趁墟做老闆」展銷會2018已於1月19日至21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圓滿結束, 我校十一名來自中一至中四的學生組成籌委會,終於一嚐了當老闆的滋味。
      一連3天的活動為同學提供寶貴的創業機會,雖然虧蝕了二千多元,但他們卻賺取了課室以內的不能學習到的寶貴經驗,就如他們由商量選購產品、 製作產品、訂立售賣價、到向老師集資、向校內及校外宣傳等, 準備工作十分充足,及至正式銷售時,對象由同學、老師、家長, 最後向公眾人士推銷,最後還分析數據,總結各項工作, 豈只是學習當老闆呢?
      1月20日我校也於學校表演環節中,表演兩出極富動感的流行舞、兩首觸動人心的歌曲,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為當天的活動更添姿采!
      最後,再次多謝學校起動計劃「趁墟做老闆」2018的同工的照顧、學校、老師、學生及家長的支持,令籌委學生獲益良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