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copy 

日期           :  15/10/2014
地點            :    禮堂
活動名稱:「學校起動」計劃-成果展示日
負責老師 :   鄧炳燊老師  梁嘉俊導師

 表演項目及學生名單:

機械人表演:
校本優質計劃(陳國和老師, 李志宏老師)

6A 陳國豪   6A陳卓南   6D 陳惠均  5A 潘振源
3A 盧心如   3A 吳靜雯  3A 葉咏儀  3B 黃家希
2B 陳駿賢   2B 黃敏浩

外地交流生體驗分享:
提昇英文能力計劃(鄧炳燊老師)
5D蘇國垣 5D黃詩穎
4A宋穎霖 4A湯寶瑜

鋼琴演奏: 演體藝
外展學習計劃(邱劍琴助理校長)
6E余子輝 6B關嘉敏

台灣大學生活體驗營:
校本優質計劃(李永威老師)
6D 關惠玲

流行樂隊表演:
潛能發展計劃(麥慶年老師)
4A   張文峰 4A   湯寶瑜 4A   王偉全
4A   黃達欽 4C   邱曉桐 4D   黃政維

 感想: 

6B 關嘉敏:(體演藝)

自小開始,已對畫畫有深厚興趣,可是興趣課程及導師費用亦相當昂貴, 加重家庭負責, 幸好獲得學校起動,體演藝,外展學習計劃, 資助課程一半費用, 現在,除了學業上,我亦可專心在藝術方面發展.

4A 湯寶瑜:(流行樂隊表演)

可以在校內與一班對音樂充滿熱誠的知音人,組成一隊6人的樂隊, 我擔當樂隊中的主音和鍵盤手.音樂是我人生其一主要動力,在老師帶領下,加上我們小伙兒對樂隊的投入, 令我學懂責任感和團隊精神. 日後,除可在成果展示日中表演外, 更希望在校外作表演,慮積更多經驗.

6D  關惠玲:(台灣大學生活體驗營)

暑假參加了為期七天,台灣大學生活體驗營,無疑對台灣升學這條路加深了認識,亦對升學以外, 包括台灣人的生活節奏,住宿,學費, 亦有基本認知. 十分感謝學校及「學校起動」計劃的支持.

6D  陳惠鈞:(機械人表演)

有幸為「PROJECT WE CAN」成果展示日擔當機械人格鬥的旁術,感覺非常新鮮,因為是第一次在禮堂內向中一至中三學生作機械人講解,亦非常感謝學校讓我們有機會向同學,老師及嘉賓們介紹比較少在校露面的人型格鬥機械人項目. 當同學們見到我們的示範時所露出那興奮的臉,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5D 蘇國垣(提昇英文能力計劃)

五星期的新西蘭交流,每一刻都銘記在我心中,那裏沒有煩囂的生活;那裏沒有重重的壓力;那裏沒有密集的高樓大廈。只有萬里無雲的藍天,友善的新西蘭人。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便是我交流文化和學習英文的地方—紐西蘭。五星期中每一天都過得難忘,我住過寄宿家庭、在學校上過不同的堂,走訪過紐西蘭不同地方,了解到那裏的人和事。五星期的交流已經圓滿畫上句號了,很多方面我也轉變,我也不相信自己可以克服很多事情。
雖然離開紐西蘭已屆兩個月了,至今仍念念不忘與在紐西蘭認識的朋友們。我愛紐西蘭!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