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  2018年  日期: 7月16日至  8月30日 

目的:透過職場實習讓同學親身體驗商場運作

地點:  荷里活廣場     

負責老師︰繆綺華老師 、梁嘉俊導師
學生名單:
中五 高恆豐 (物業管理見習生)
中五 蕭兆康 (工程見習生)
中五 葉弼舜 (客戶服務見習大使、工程見習生)
中六 吳心怡  (物業管理見習生、物業管理見習生)
中六 楊寶怡 (物業管理見習生、市場推廣見習生)

職場體驗計劃-學生感想
6B葉弼舜
今年暑假, 參加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職場體驗計劃」。

在計劃裡,我們可以走進荷里活廣場內,以員工身份體驗公司內部運作。感謝工程部Kevien 及 Sanwen,讓我了解到工程部的工作是怎樣的一回事,大致商場外內維修、編輯店舖的平面圖、使用空調、通風系統等等…所涉及的範疇真廣。而客戶服務,更要多謝SAM,讓我學懂人與人的處事方式和態度,在十多天的實習裡真只能學懂一些皮毛,我會牢記在腦海憶中。

總括而言,感謝九龍倉及荷里活廣場,給了一個難忘的暑假。

6D 高恒豐

很開心能在荷里活廣場做物業管理的實習生,這份工作令我學懂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也令我早點了解日後在職場的工作方式,學懂處事要認真,謙虛和有責任心。最後感謝荷里活廣埸,給我這個機會實習。回校之後,定會將寶貴經驗跟同學分享。
6D 蕭兆康

看著掛在學校操場內的BANNER,寫著誠信、尊重。讓我想起到今個暑假到荷里活廣場參加了「職場體驗計劃」,深深體會到這做人處事的格言。
在學校須要接受老師教導;在公司須要靠同事協助。這次實習令我明白到與人合作和溝通的重要性,尤其是當物業管理見習生,須虛心聆聽客人訴求,待人亦要有禮。藉此感謝荷里活廣場職員的循循善誘,使我們學到工作時應有的態度。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