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學校起動計劃及社會福利署資助的「一人一體藝」計劃的目的是讓中一及中二學生透過每週一次的體藝課程,培養對體育和藝術的興趣,發揮個人的體能及演藝能力,藉以加強自信心,達至全人教育的成效、優質教育的目標。


課程方面主要分兩大組別, 包括六項體育校隊:田徑、羽毛球、籃球、乒乓球、足球、排球,以及十三項體藝組:電子琴、口琴、手鐘、夏威夷小結他、手工藝、蛋糕飾面、龍獅藝、跆拳道、花藝、化妝造型設計、電腦圖像設計、器械健體、魔術。各項均由老師及外聘導師教授及指導,並按學生意願及能力分班。

經過第一期共十五小時的課堂後,學生均體驗到課程的樂趣,當中更有四十四位學生因表現優異(附名單),獲得老師的讚許及得到禮物一份,期望學生在第二期也繼續享受課程的樂趣吧! 

獲獎學生包括:

1A 戴昭華 杜智宇 王棉棉 郭泳蔥 戴展鵬 黃廷偉
1B 陳明昊 陳家淳 周樂兒 岑巧儀 梁雯蔚 蔡俊安 張宇豪 羅渺鈞
1C 徐倩塋 鄭曉峰 周俊安
1D 邱俊華 莊紫晴
2A 周詩雅 利臻欣 劉浩明 黃輝煌 施靜雯 區靜兒 吳坤明 張健輝 莊婉琪 黃子軒
2B 張澤鋒 唐雅茵 林釆兒 高玉玲 蔣臻晴 梁家輝 施雨成
2C 陳麗婷 王紫穎 謝耀明 魏鎔熙
2D 黃德林 李和峰 葉兆勇 李金宇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