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春節快到了,一如以往校長又會在校園內寫揮春,由於今年有30班實在太多同學,活動地方也有限,故未能安排同學們一起在小禮堂寫揮春。但我仍會於星期三和四(18-19/1)的午膳時間在研習中心設立專區,為同學寫有你名字的祝福揮春,如:同學名叫何南金,他的揮春便可能是「南金吉祥」之類,同學也可為自已班取些揮春在班房內張貼。

在此祝願何南金各位師生:智慧增長、如意吉祥、班務昌盛、班譽日隆、遠離誘惑、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立品修心、慎交好友……。但願新的一年世界和平;社會安定祥和,少些計較、爭吵、批評;多些欣賞、鼓勵、互信…………

黃子正校長
17/1/2012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