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何南金將出現一項創舉。今天放學開始,中一、三、五、六、七及個別中二、四的班別都會留在學校進行為時一小時的溫習或補習。因為學校老師相信溫習是一種習慣;是互相影響的;而溫習量對成績進步十分重要。

      希望同學們以迎接新挑戰;共同建立何南金學習文化和互相激勵的心態為學校開拓新的一頁。與此同時,同學別以為這就是你所有的溫習,離校便可萬事不理,因為溫習周只是習慣的開始而非溫習的全部,大家仍要付出校外的溫習時間。

      當年推行閱讀節時,很多同學甚至老師都覺得難於做到,但事實告訴我們,現時九成半以上的班別經老師和同學的努力下,都能做到專注閱讀的目標。
我們有信心,同學們今次亦會善用溫習周的時間,好好地準備考試,並養成良好的溫習習慣。溫習節時我亦會到訪每個班房,為同學和老師打氣,共同完成這個建立何南金新學習文化的「創舉」。

黃子正
28/11/2011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