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9

      感謝創校校長林榮標先生及第二任校長黃子正先生的英明帶領,令佛教何南金中學在這三十多年間除被選為「成功學校」,更在「STEM」的發展上成為學界翹楚,在觀塘區更一直是高增值學校,就如黃校長在之前兩篇回顧,他把何南金多年來的各項成就都細數了出來,實在值得所有師生、舊友再三回味,能有這成果絕對是何德心校監、各位校董、兩位校長及全校職工的共同成就!

      新學年開始,象徵著新階段的展開,何南金對我而言,當然不會感到陌生,因為我在這工作已超過二十五年,一直看著他的茁壯成長,但由今年開始,我將以全新的身份和大家見面 --- 校長。

      接任校長代表我將肩負起繼承兩位校長的治校理念和精神,我必定會全力以赴,為學生提供最優秀的學習環境,給予他們多方面發展潛能的機會,讓他們能好好裝備自己,最重要是要成為一個守法、有同理心、具誠信,愛國愛港的良好公民!

      在疫情下,我們相信能為學生提供完善多元化的校園生活至為重要,因此在半天課後,我們會如常為已打兩針疫苗的同學提供全面旳課外活動及興趣班,亦會新推出「才藝人生計劃」,鼓勵已打疫苗的同學積極參加不同的興趣班,發展潛能,在此呼籲家長為未打疫苗的子女盡快安排接種疫苗,以保障自己及能讓子女回復正常的全日校園生活。

      最後,祝願疫情盡快過去,各位身體健康,更希望大家都能堅守積極正向的人生觀,好好善用時間,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進,成為一個出色的何南金學生!


馬寶紅校長
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