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叻」的人不少;有幹勁熱誠的人不少;好心腸的人不少;有準備的人也不少,但在競爭的環境下,那些人會被選中受聘或被委以重任呢?他的儀容、談吐往往是致勝關鍵。

儀容談吐並不是穿得漂亮;說得漂亮的問題,而是關乎個人修養和習慣,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自信和魅力。正如一些長期受愛戴的歌星明星,他們有的不只是歌藝演技和討好的外型,而是「粉絲」們欣賞偶像言行舉止所表現出來的內在美和風度。故此,學校在肯定同學們這些年學業、潛能和品德上的努力和改進外,特別提出更高層次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內外兼備,注意自己的儀容舉止,給人大方得體,充滿自信和朝氣的印象。

「雙手插袋」、「繞埋雙手」、「垂頭側面」等等很細微之處就足以把一個「叻」、有幹勁、好心腸、有準備的人立即被比了下來。注意這些連自己也很少在意的儀容習慣,只要漸漸加以改善,相信很快地我們何南金的同學便會變成更令人眼前一亮的小明星。這個「層次」不是間間學校的學生都能做到的啊!

黃子正校長
2019年1月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