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784

(…..續上篇)
第二次,上星期四出席了九龍倉贊助的「學校起動計劃」研討會,了解如何申請社會福利署的配對基金,利用九龍倉每年給本校二百萬的捐款向政府配對更多的資源。這是香港超大型企業在社會責任的很好範例,此計劃過去的捐款以億元計。

再者,昨早我和兩位老師拜訪了另一商業機構:科勁發展有限公司,該公司繼去年資助了學校50萬舉行義工活動和機械人研發後,表示有興趣再支持學校有關發展。原來這間紮根香港的企業每年用於本港大專及內地教育的捐款達數百萬元。

「取於社會、用於學生」就是我們給這些有心之人士和企業的承諾。我們把這些額外資源用於進一步改善學生的學習和成長,讓他們有更多的成功機會。希望學生他日在獲取成就的同時,心存感恩之心,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盡責,努力回饋及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

下半年何南金兩項大型的外向型活動:
一是1月22-24日在荷里活廣場進行的「趁墟做老闆」年宵攤位。一切集資、營運、銷售、推廣等,全由中三至中四的同學負責。
二是4月9日在啟田商場舉行,由本校籌辦的第二屆「和諧社區展關懷」,到時將有多項何南金同學的表演、工作坊和示範,宣揚和諧及關懷訊息。
歡迎各界到場為學生支持打氣,一起見證同學們的感恩及社責之心如何回饋社區。

黃子正校長
2016年1月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