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何南金中學於88年9月開辦,到2013年將踏入二十五周年。多年來師生們的共同努力,打造了今天何南金在官塘區及學界的聲望,身為何南金一份子也感光榮。


隨著過往一年文憑試突破性的成績、主辦「明智盃」小學比賽的規模日益擴大、各項課外活動的驕人成績、及廣被讚賞的嚴而有愛校風,標誌著我們多年致力培養學生品德和為他們創造成功機會的方向取得了實質的成果。
近日何南金的各支體育校隊,中、英朗誦隊等喜訊頻傳,中文科主辦的聯校備試活動亦為傳媒報導,足證何南金的師生們並無慢下腳步,努力邁向新的高峰。


隨著教育局「優化班級結構計劃」的落實和九龍倉「學校起動計劃」的支持,師生比例進一步成為本校的優勢。未來何南金87名老師及助教團隊,將為我們的同學提供更到位的個別照顧和更多的成功機會。我們需要每位同學的付出,特別是高年班的同學要起示範作用,帶動你們師弟師妹各方面的提升,務求在踏入新的一年,官塘區的市民、你們母校的老師一提起何南金的學生定會說出一個字 --- 「好」。2013將是我們足以自豪的第二十五年。

黃子正校長
3/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