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辦學團體香港佛教聯合會承蒙社會福利署批准, 於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上午在港島區進行賣旗籌款活動, 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用作推動發展佛聯會之社會服務, 包括發展更多元化的教育服務, 以令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受惠, 提高教育質素。

本校希望各家長及同學可以:
1.於以下網頁連結下載捐款表格, 家長可直接於10月22日或以前交回捐款表格及入數紙正本予學生所屬學校, 並由各學校收集後於10月28日前交回佛聯會。
2.踴躍於復課後首星期, 各校方報名成為賣旗義工。

如有任何問題, 可致電23400871佛教何南金中學校務處查詢。

佛聯會買旗日2020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