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於五月四日星期二,籃球隊邀請歷年隊員,與現役球員切磋球技。舊生隊員包括,蔡承德、楊錦瀧、馬文飛、黃瑋琦、黎嘉俊、劉偉傑等。

甫一開場,籃球隊先以丙組隊員作賽,隊員都以學習態度向舊生們賜教,當中舊生黃瑋琪首先以紮實的籃下基本功,展示一番,為舊生隊先開紀錄。交戰一輪,舊生隊以身高上的優勢稍為領先。

 

在分數的延續下,乙組的隊員換入,進行第二節的比賽,以張文軒、葉朗生、楊凱聰的乙組,以較接近的身高及體力,把分數一度拉近。舊生隊改變戰術,以馬文飛一人之力,再配合黎嘉俊的的快攻協作,打出多個快攻及高難度上籃,衝破乙組的防線。而乙組的楊凱聰、張文軒、葉朗生,亦試圖於籃下範圍、切入及外圍取分,拉近了部份差距。

在剩餘的體力支撐下,舊生隊對甲組校隊,雙方實力較接近,但論經驗舊生隊稍為佔優,甲組隊員首先以陳林華及黎健熙以快攻搶分,再配合洪培鑫於籃下尋找位置上的優勢,略佔甜頭。其後舊生隊以劉偉傑及黃瑋琪加緊籃底防守,再配合楊錦瀧及蔡承德的三分球,再一次拉成均勢。最後,雙方以經驗對決年青的情況下,結束是次舊生賽。

而經過是次比賽,勝負並不是最重要,而是球員們可以怎樣調整自己心理及個人身體狀況,去面對球場上的挑戰,相信球員會從舊生身上獲益不少,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態度與對精神,對待自己的練習與比賽。

 

更多相片可按此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