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本校國術龍獅隊獲「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邀請出席於城景國際酒店舉行之AYP新春聯歡酒會2024進行表演,喜迎新春。並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青年專員陳瑞緯先生,JP、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先生,PDSM, PMSM以及立法會議員及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梁毓偉先生, JP及一眾AYP理事會成員親自為本校醒獅親自進行「點睛儀式」。
 
當天,出席的嘉賓還包括各主要制服團體代表及一眾AYP支持者及其他社會賢達,他們均讚譽本校醒獅隊生動活潑、維妙維肖,報以熱烈掌聲! 本校同學有幸能為是次活動進行表演,足見社會各界對本校龍獅隊成就的肯定!
 
是次龍獅隊參與表演之同學,當中不乏以國術龍獅作為AYP 金章級評核之參與者,期望他們能更上一層樓,努力鑽研獅藝技術,為個人成就及傳揚中華文化繼續努力!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