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助具獨特才能或興趣的學生能「建基強項‧發展潛能」,教育局於本年推行「強項為本課程---我是規劃師」課程,希望通過在城市規劃的特色課程,一方面發展參與學生的知識、技巧及潛能,協助他們積累成功經驗;另一方面發掘他們自我認知,增強自主學習和自決能力,促進他們對生涯規劃和職業道路的探索。同時,小組課程有助學生提升聆聽、溝通和合作的能力,對參加的學生有莫大裨益。

本校經過抽籤,有幸得到兩個名額參與是次活動。整個活動一共有12堂,而活動內容多元化,有業內人士指導及分享,亦有實地考察及設計活動,於活動完結前更有畢業典禮,可謂包羅萬有。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