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同學們翹首以待的第二十九屆陸運會終於到來。當日天公造美,陽光明媚,清風送爽,最適合健兒們一較高下的日子。

在比賽前,籌委會老師勸勉同學要為比賽做好準備,並且要重視體育精神,克守盡力比賽、公平競賽及注意安全的態度,同學不負期望,當天的表現就充分表現出運動員精神,亦能從成敗經驗中學會了積極參與的重要性。在陸運會接近尾聲時,壓軸的班際4X100米接力比賽及中學4x100接力邀請賽把激烈的氣氛推至最高點呢!
陸運會決賽日約於四時三十分結束, 隨着校旗徐徐降下,本屆陸運會也圓滿結束。大會在宣佈解散後,仍有不少學生依依不捨, 留在運動場拍攝團體照, 部分校友亦有到場探望老師及與師弟妹們相聚,場面溫馨感人。
獎項詳情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1YgJNUiG3uY4UN93LbIgDtCY33QHQVpk

如果想睇更多相片,請到以下連結。(連結有效日期到2020年1月5日)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8x8Wb0jWHpQ35tmOJ1D5QZpRGNq8CKUh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