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一下12月同學的喜訊:

(一) 機械人隊:第三屆RBL機器人格鬥香港公開賽(雙足機器人組)獲冠軍、亞 軍

(二) 第68屆香港朗誦:粵語二人朗誦比賽冠軍及多個中、英文個人優良成績
(三) 平等機會委員會:平等共融海報設計比賽亞軍
(四) 學界中學校際羽毛球比賽(第二組別 九龍二區)男子甲組冠軍
(五) 學界中學校際乒乓球比賽第三組(九龍一區)男子甲組冠軍

稱這些是喜訊,不單是因為他們取得獎項,而是這些隊伍龐大的參與人數;他們長時間的堅毅練習和勇於突破自己的表現。你們證明了何南金同學的多元潛能。

2016年將過,踏入2017年我們仍有一些可進步的空間,例如佈置一個更有朝氣、整潔及認真的班房環境。又例如更著重個人的儀容舉止,要裡裡外外都表現出何南金學生應有的氣質。又例如下午集隊的效率和專注度要及得上早上集隊的優秀表現。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學校提出這些細微而更高的要求,因為老師確信只要稍加提點,大家都能透過同學之間的互相督促、幫助和鼓勵,令自己在各方面均更加出色。期望何南金同學在2017年在品德、學業和潛能發展三方面都能積極參與和有新的突破。大家加油!

黃子正校長
2016年12月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