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6年起,本校校監何德心居士倡議每年6月15日舉辦「6.15健康素食日」,推廣健康飲食習慣及慈悲護生的理念。今年本校家教會亦響應健康素食日,舉行敬師水果日。

過去一年疫情,教學由實體課改為線上學習,老師花了不少心機準備網上教材,務求配合生動有趣的教學法,讓大家可在家專心學習。復課後,學校也舉辦不同有益身心的活動、外訪,以及旅行日,既可擴闊大家的視野,又可增進師生同學間的感情,讓大家在身心、社交及學業各方面有均衡發展。

於6月15日班主任節,班主任派發「家長也敬師」心意卡,同學回家與家長一起填寫,致送予敬愛的老師。千萬別輕視這張心意卡,均滿載濃情厚意,對老師來說都係好大的鼓勵。
家教會同日亦代學生家長送上健康生果,感謝老師們的循循善誘,悉心教導。

家長教師會秘書許允權先生更送上墨寶提詩送贈全體老師,感謝各位師長悉心教導!

當日小賣部出售美味素食,鼓勵師生多吃素食,關顧健康,祝願大家抗疫成功!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