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於2017年4月9日(星期日)舉辦了親子旅行活動,當天共有60位老師、學生及家長參加。當天活動非常豐富。上午我們去了灣仔動漫海濱樂園,和很多不同的本土動漫主角拍照留念。接著,我們到了漢和中日韓自助餐享用午餐,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最後,我們到了陶氏生態樂園,領隊還帶我們去紅樹林欣賞獨有的生態環境。

以下是學生及家長的感受:

記得上次我也一樣參加了這個親子活動,還是熟悉的劇情,沒錯,我還是遲到了,不過我覺得我在進步,因為上次直接忘記了,而這次是在早上記得的,我們這次火急火燎的出門,戰戰兢兢的攔的士,火燒眉毛的去趕地鐵,一路上披荊斬棘,過五關,斬六將,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風風火火的趕到了洋紫荊廣場,然後開始瘋狂的360°美顏無死角的自拍,我們幾乎和所有的動漫人物照相了,最後還去拍了海景,然後又腳下生風的跑回來了,我覺得我們獲得的一個封號,叫做風一樣的女漢子。┗=͟͟͞͞( ˙∀˙)=͟͟͞͞┛
最後,自助餐好好吃,肉還是自己烤的,自認為烤得有一級大師的水準,大塊朵頤之下,媽媽又在耳邊念叨多吃菜,水果,我勉為其難地遵命了,呵呵,然後媽媽的感想是覺得不想被我拽起來,可是我還是很開心^(●゚∀゚○)ノ
本來對這樣的旅行不太感興趣的,但是媽媽提醒我,現在這樣珍貴的時光是無價的,以後不可能再回來創造這樣的記憶,很慶幸今天可以來這裡和同學老師,最重要的媽媽一起創造這樣珍貴及開心的記憶,雖然早上是那麼的不靠譜,呵呵

今日我地乘搭旅遊車?到達香港動漫海濱樂園?,那裏的動漫角色塑像令我們大呼過癮?和興奮,到達後我看到金光閃爍的金紫荊金像和動漫塑像我們當然不少得自拍神器我和了出名的老夫子和丁丁企鵝啦!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荃灣漢和自助餐, 果到gel食物非常之多元化!中式小食和日韓冷盆是我最中意的小食, 日韓冷盆中十分之多層次啊!甜點就有廚師自摩豆腐添!
最後,我們搭了35分鐘車到陶氏生態樂園那裡的車厘笳十分多水,營養豐富,我還買了点草餵羊同兔子天!今次的行程真是令我難忘和依依不捨!

今天我和媽媽參加了學校的親子旅行。天色晴朗,非常適合到戶外走一走。
我們首先到了金紫荆廣場,那裏有很多動漫的人物模型給大家影相,我和媽媽影了很多照片,我更和我喜歡的聾貓一同合照。之後我們又到荃灣的“漢和”去吃燒烤自助餐。那裡除了有很多種類的燒烤食物,還有雪糕和汽水任食任飲,真的十分滿足呀!最後,我們更到了陶氏生態公園參觀。在那兒可以餵羊,餵魚,也有士多啤梨園。而且導遊 Sandy 更帶我們到旁邊的紅樹林看招潮蟹。
今日的行程真是豐富,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