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日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活動一(2.00-4.00pm):親子歷奇活動 (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專業社工帶領)
活動二(4.00-5.00pm):家長講座~~如何培養孩子面對逆境的能力  -  主講嘉賓: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專業社工
活動三(5.00-8.00pm):燒烤活動
今天學童面對學業、升學及社交等各種挑戰,壓力不少,本校家長教師會有見及此,特別安排了一個親子歷奇活動,讓同學從遊戲中學習如何處理有關壓力或情緒問題。

要處理學童問題,家長角色亦為重要,故當天亦同時舉辦家長教育活動,以加強家校合作,促進家長與教師的溝通和了解,攜手協助學童面對各種挑戰。

學習之餘,當日還進行了本校家長教師會一年一度的校內燒烤活動,當天所有出席燒烤同學及家長都能自備環保餐具,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家長教師會亦為他們送上一份小禮物以作獎勵。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