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395

親 子 旅 行 活 動 : 親子旅行活動:保齡同樂日, 機場展覽館, 錦田跳蚤市場,韓燒自助餐一日遊

日                   期 : 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集 合 時間及地點: 9:00am 本校
解 散 時間及地點: 約5:00pm本校

1B 胡君好2位、童家希3位
1C 黃景順4位、姚雅詩2位
1D 毛沛朗4位
2D 李朗彤3位、宗麗3位
3B 葉泯亨4位
3C 湯映珊3位、徐旖旎2位
3D 王 威2位、吳靖雯2位
4A 黃漪婷1位
4B 呂月燕1位、陳浩明2位、王家進3位
5A 陳欣兒4位
5B 梁泳心1位、莊家慧1位、李銀喜1位
5C 區錦鵬2位、吳伊穎2位
5D 梁靄怡1位、關惠玲1位、陳寶瑩1位
5E 方凱瑤1位

參加者感受

5D梁藹怡同學‬:
今次是我第一次同學校家長教師會去旅行,當中都有好多同學和同家長一起出席,但唯獨只有我們四個同學家長未能抽空陪同,但可以跟其他家長和老師一起旅行都好開心。而且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雖然沒有打到全中,但都取到較理想嘅成績,而且還可以同朋友一起打,可以有講有笑。其後就去了跳蚤市場,見到好多不同的工藝品和小食,雖然天氣都幾熱,但都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

1D毛沛朗家長:
今次第一年參加家長教師會旅行,覺得幾好玩,下年會再參加,我都真係起碼12年無打過保齡球,多謝學校搞這個活動,要辦多些啦! 不過,好像下次午餐可以在景點附近食,不用坐這麽久車程 才可吃午飯,因為真係幾肚餓架。有得食有得玩仲有禮物收,去邊到搵呀!

‬3C徐旖旎家長:
今天是學校親子旅行日,我們第一站是去屯門仁愛堂打保齡球,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就打到全中,好開心好有成功感! 又可以見到屯門市中心的發展,增廣見聞。第二站是屯門錦田跳蚤市場,那裡賣的東西新穎便宜,道地小食也很好吃。第三站是觀塘景福宫韓式料理,不用説;那裡食物種類少,味道不太好。而第四站就是啟德郵輪碼頭,雖然我們逗留時間不長,但是能參觀碼頭也不錯,而且我第一次看見真正的郵輪,比我想像中以及在電視看見的不一樣。

4C何珈汶同學:
今天是學校的親子旅行,首先去屯門仁愛堂的保齡球場打保齡球,雖然我多次沒有打中,但都感到開心。然後去屯門的錦田跳蚤市場,那裡的小食很好吃。其後,我們於觀塘景福宫進食韓式料理,雖然食物種類少,但味道很好。最後,我們去啟德郵輪碼頭,我第一次看見郵輪又大又長,而且那裡風景優美,真感到開心。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