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何南金中學
家長教師會
親子電影自行欣賞(2012-2013年度)
安排如下:
(一)學生須與家長「一同」欣賞下述其中一齣推薦之親子電影;
(二)在校務處門外提取「文章分享表格」一份,並由學生及家長分享感受;
(三)提交「文章分享表格」時請夾附最少兩張票尾投入校外處收集箱;
(四)經家長教師會委員評審後將送上$30餐券;
(五)活動日期由即日起至五月三日。

紐約精讀遊資料

導演 : 高利欣德
演員 : 希里黛芙, 阿迪爾胡山
片長 : 2小時14分
級別 : I 級
語言 : 印度語,英語及法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 3.3.2013
故事簡介
平凡家庭主婦莎絲,煮得一手好菜,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偏偏一講到英文,就手騰腳震兼頭暈,連半句都不敢開口講,甚至連丈夫和女兒都經常嘲笑自己。一次機緣巧合下,莎絲必須隻身遠赴美國,協助家人籌備婚禮。人生路不熟兼語言不通,令莎絲有如迷失紐約當中。為免再被人看輕,莎絲決意報讀「英語速成班」,誓要一個月學曉外語。學習期間,莎絲既要隱瞞家人「偷雞」返學,又要應付班中的痴心法國型男熱烈追求。靚仔當佢係寶、老公當佢禾稈草,莎絲要如何選擇?

本年度最陽光勵志的正能量喜劇,平凡主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輕鬆笑爆外語速成班。2012多倫多國際影展參展作品,印度國寶級演員Sridevi 闊別印度影壇14年閃亮回歸之作,見證不可能變可能的苦學傳奇,成就笑中有淚的陽光故事。

逆光飛翔資料

導演 : 張榮吉
演員 : 黃裕翔, 張榕容
片長 : 1小時50分
級別 : I 級
語言 : 國語 (中文字幕)
上映 : 4.4.2013
故事簡介
天生眼盲的裕翔(黃裕翔 飾),首次離家北上唸書。雖然彈得好一手好琴,卻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因為不想被同情,只想過普通人一樣的生活。

此時,他遇見小潔(張榕容 飾),一個愛跳舞的女孩。她因事故被迫放棄學舞,卻交了個一跳街舞就閃耀著光芒的男友。暖陽般的裕翔漸漸走進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氣深深牽引小潔;而小潔帶領裕翔經歷不曾有過的冒險。他們互補彼此遺失的力量,一起往遙不可及夢想前進。

年輕的他們,大聲嘶吼著,抱怨甚麼
現在的他們,願意放手一試,朝著最初的夢想,邁開步伐,逆光而行。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