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本校中五全級同學浩浩蕩蕩的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進行探索學習。不少科任老師日常都以樂園作為例子講解不同議題,例如:經濟全球化及文化全球化等,但未必所有同學均曾到過樂園體驗和感受。是次活動可以讓同學了解到國際樂園的運作和營商之道,例如:品牌銷售策略及國際分工等,同學所體驗和實踐的經歷,將來都能在不同科目中舉一反三地運用。
 
中五同學暑假過後便要集中應付中學文憑試,能夠整班同學一起探索和遊歷的機會亦相對少。學校希望為同學中學生涯製造更多喜悅和值得紀念的回憶,同時也替同學準備中學文憑試打打氣;希望同學在是次旅程學習之餘亦能享受到同儕陪伴的力量,在未來日子能夠團結學習,學習有時,玩樂有時。中五同學們,努力啊!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