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本學年十一月至二月期間,10多位分別來自中一至中三學生參加了由本組籌辦的軟式飛鏢班,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本校李克炫老師作為導師。李SIR對飛鏢活動素有經驗,故學生可與李SIR於活動中切磋,可謂獲益良多。

飛鏢運動是一項新興活動,透過這次機會,可訓練學生數學心算技能和邏輯思維,同學們除了可親自試玩飛鏢外,還有機會學習到比賽的計分方法和策略。活動開始前,同學會先認識飛鏢的歷史發展、類別、規則和基本動作,及後透過反覆練習來提升學生專注力、腦部與手腳協調能力等,對於提升學生專注力和自信有莫大幫助。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