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批歷史悠久的古埃及文物來到香港的科學館中展出予大眾欣賞,學生支援組也承接這個機會,舉辦參觀活動。

是次展覽介紹六位生於3,000至1,800年前的古埃及人,和展出約200多件珍貴文物和木乃伊的電腦斷層掃描成像資料,展示考古學家和其他專家如何運用這非入侵性方法推斷死者的年齡和性別,並探索不同主題,包括飲食、健康狀況、木乃伊的製作過程和古埃及人的宗教習俗。

當中同學十分投入,除了能欣賞文物外,同學亦順道參觀科學館其他展覽,活動令同學大開眼界!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