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流團 Day 6 -人民大會堂+家庭探訪+謝師宴

2011年12月 - 香港領袖生獎勵計劃—北京                            5D 許丹莉   洪彬彬

在12月20日—12月26日,我獲學校的推薦,參加香港領袖生獎勵計畫-國情教育課程班,在這個國情教育課程班中,僅僅7天的學習、參觀、交流令我獲益良多。

我們參加了一系列的課程,包括十二五規劃、航太發展,三農問題,科學等等講座。在課堂中,教授用了生動的方法向我們講解了祖國在政治、經濟、科技、教育等多方面的狀況,另一部分,是參觀北京的名勝,天安門、故宮、長城、航太控制中心、軍營等等無論是學習或是參觀都令到我的眼界更加廣泛,令我獲益良多。

這次北京的體驗令我對祖國的認知完全改變,對祖國的發展之快,品質之高,而感到讚歎、自豪。

總括來說這7天的交流對於我們而言,實在是非同尋常!

北京交流團 Day 3 - 天安門+故宮+人大附屬中+聯歡會

北京交流團 Day 3 - 天安門+故宮+人大附屬中+聯歡會

北京交流團 Day  5 - 長城+抗日紀念館+盧溝橋+上堂

 

北京交流團 Day 6 -人民大會堂+家庭探訪+謝師宴

~~觀看相簿~~

TAGS:

school-map-s

佛教何南金中學

Buddhist Ho Nam Kam College

地址:香港九龍油塘高超道三號

Address: 3, Ko Chiu Road, Yau Tong,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 Telephone:23400871

傳真 | Fax:23473665

電郵 | Email:enquiry@bhnkc.edu.hk